紫苑er

サラバだ。

耽美‖原创 借住可以吗?(2)

耽美‖原创
时代:第二次工业革命前期
人设:安格:尽管出了几部书但还是不出名的作家。单身。身高172。偏瘦。
卡伦顿:有着烟瘾的外科医生。单身。身高184。体态匀称。
本文为戏改,不喜勿喷。(求评论啊!)
——————————————————————————
〔第二幕〕
【浴室门口】
安格:(走向浴室,靠着门,对弯着腰冲洗浴缸的卡伦顿笑着)先生家是浴缸呢。(拿下占满灰尘的圆框眼镜,吹了吹灰)
卡伦顿:这人,还是要有点情趣的。浴缸时光多惬意。(擦干手上的水,转身打量着比自己小了一圈的安格)恩……(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笑了笑)需要杂志嘛?虽然不防水。(拿起杯子,喝口杯子里的东西,发现空空如也,叹气,放下茶杯)
安格:不,不用了。(摇了摇手)唔……(死死咬住下唇,捂紧胃,背对卡伦顿,快速关上浴室的门,打开热水,蹲下捂紧)
卡伦顿:(瞥了眼关上了的浴室门)安格,有什么问题就喊我,我就在外面。我去给阿米找点吃的。(走了两步,转头发现安格的行礼还在门口,提起,拎进卧室,嘀咕)等下……他是没有拿浴巾和衣服嘛……(回头对着浴室大声的)洗完喊我,安格你个小笨蛋什么都没拿。
安格:(声音微颤)对…对不起......!(脱下衣服站在镜子前失神,浴缸的水快溢出,赶忙关掉水龙头,整个人泡在水里,只留鼻子以上部位在水面上)
卡伦顿:(打开行李箱,衣物拜访整齐,颜色单调,缺乏品味)不必对不起。不过我的浴巾介意吗?衬衣我随便拿件啦——(话毕,撇撇嘴,露出笑容)
安格:恩麻烦先生了!(挂在浴缸边上眯眼)
卡伦顿:别睡着啊!(走进卧室,卡伦顿下)
安格:知道了!(隔着门大声回应)
〔第二幕完〕
————————————————————————————
每天一小短短,最近比较勤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