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er

サラバだ。

耽美‖原创 借住可以吗?(4)

耽美‖原创
时代:第二次工业革命前期
人设:安格:尽管出了几部书但还是不出名的作家。单身。身高172。偏瘦。
卡伦顿:有着烟瘾的外科医生。单身。身高184。体态匀称。
本文为戏改,不喜勿喷。(求评论啊啊!)
—————————————————————————
〔第四幕〕
【卡伦顿上】
卡伦顿:蓝莓派来啦——(带着手套端着烫手的派大步走向安格)这是我奶奶的手艺。很烫,小心。
安格:(点头,摸上派)呀!(立刻缩手,揉了揉自己的手指,与阿米一起凝视蓝莓派)
卡伦顿:(看了眼安格期待的眼神,把派推到身后,挡住)等一会儿,好东西要有耐心。
安格:(视线跟着派移到卡伦顿身上,抬头看着卡伦顿)先生真是俊美。(点了点头)
卡伦顿:(与安格对视)被我迷住了?(移开视线)话先说着前面,即使你夸我我也不会现在就给你吃派的。(抱胸)
安格:不是啦!(从火炉旁边离开,站在卡伦顿旁边)我是想先生应该已经是到了结婚的年纪了呀?从来没有看见过先生身边有亲密的女人呢。
卡伦顿:你…(伸手准备捏安格的脸)
安格:不。(摆出停的姿势)恩……让我猜猜……先生32了?(摸着下巴推理状)
卡伦顿:我看起来这么显老吗?恩?(一手撑着桌子)
安格:恩?
卡伦顿:我才刚刚满28。(敲了敲桌上的铁质烟盒)
安格:啊……那就更奇怪了。(侧过身看着卡伦顿的眼睛)
卡伦顿:想知道吗?(摇了摇烟盒,抽出一根,叼在嘴里)
安格:想。(睁大眼睛,扬起嘴角)
卡伦顿:(干脆利落地)因为我不喜欢女人啊……(划了根火柴,点燃了烟,甩了甩手,将火柴熄灭)怎么?害怕了?(吸了一口,吐出来,看着安格白的没有血色的脸和眼睛下深深的黑眼圈)
安格:(愣一下)啊……这的确是让人惊讶啊。
卡伦顿:(快速瞥了眼安格)真感谢你没露出那样的表情……
安格:什么?(伸手摘下卡伦顿嘴里的烟)
卡伦顿:没...没什么……(摇了摇手,将安格手里的烟取回,掐灭在烟灰缸里,将身后的蓝莓派推出来,摆在安格面前)吃吧。吃完早些睡,煤油灯你拿着去。(捻起一块大口咬下)
安格:(深吸一口气)好的。(拿起一块,掰了一点给阿米,将剩下的嚼了两下便咽了下去)好吃!
卡伦顿:恩。(拍拍安格的肩)去睡吧。
安格:好的先生。(踢踏着嫌大的拖鞋走进卧室床边,爬上床滚到内侧,拉上被子)先生晚安……(蜷着没有闭眼)
卡伦顿:明天一早我要出门,早餐会帮你做好的,记得吃和等我回来。(拿出烟盒,抽出又一根烟,顿了一下,又放了回去)晚安了安格。(转身走向浴室)【卡伦顿下】
安格:(盯着煤油灯看了一会儿,揉了揉眼睛,蒙上被子睡了)
【窗外下起了雨,雨水打湿了些安格的日记本,卡伦顿上】
卡伦顿:(放轻脚步,走到窗边,依着窗框)让人惊讶吗……(将毛巾搭在一旁的椅子上,关上了窗子,摸了摸安格的日记本,走到了床边,吹灭了灯,躺下,拉上被子,伸手摸了摸安格,确认他还在,闭眼睡了)
安格:唔……(感受到一旁床垫的动静,往外挤了挤,沉沉睡去)
〔第四幕完〕
——————————————————————————
许多动作都是自己做了之后才写上去的_(:з」∠)_不知道真实度够不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