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er

サラバだ。

因为你

因为你

————————————————————————
酒吧里音响震耳欲聋,舞台边上DJ胡乱的调着音。
剪了超短发,纹身布满整个手臂,叼着劣质香烟的女生搂着浓妆艳抹,穿着暴露,喷了劣质香水的女生,说着我爱你,便吻了下去。转眼又是一个。
劣质烟草和劣质香水的味道充斥着整个空间。
我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疲劳工作之余可怜的好奇心。
“小姐不来杯酒吗?”吧台的老板似乎是习惯了这副光景,擦着玻璃杯,头抬也不抬。
“不。”我拎起包,将牛奶的钱放在老板面前,起身离开。
门外十分冷清,与里面截然相反。我逃也似的快步离开这街。
“喂,亲爱的,吃饭了吗?”我拿起电话打给电话对面的她。
“吃了,你呢?”她回答。
“嗯好,你现在在哪儿呢,我去你那里。”将耳边的碎发撩到耳后。
“市图书馆。”
“等我。”嘴角不禁上扬。
“好。”她并没有挂断电话。
等着她挂电话的我:“怎么了亲爱的?”
“没什么,我等你。”她轻笑了一声。
“恩!等我!”我挂掉了电话,把手机扔进包里。及胸的头发披散着在夏日的晚上被汗水黏在了脖颈,圈起手上的橡皮筋将头发扎起。
————
“抱歉久等了啊!”手上拎着刚从书店买的书,放到她面前,“我想你应该会喜欢。”
“诶!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书?!”她捧着书,摸着封面,举高看看又放下。
“嘿嘿,我猜的~”拉开一张椅子在她对面坐下,“你看书吧,不打扰你了。”伸手捋了捋她的刘海。
“谢谢呀~回去就给你一个亲亲。”她抱着书,笑眯眯的,脸颊蹭着我的手。
“乖。”
她低头看着刚刚买来的书。
我看着正在低头看书的她。
你就是我的天使,让我不混杂在这个世界的唯一原因。
因为你。
————————————————————————
开个小差,一次完结。
文章意义不是很明确。经常会刷到列表的妹子剪了短发,叼着烟的自拍,然后标着“t”。每天都求着找个对象。可是一旦找到,最多不过一周。我并不排斥百合,但是希望不要把这个当成儿戏。
个人观点,异议莫喷,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吵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