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er

サラバだ。

太可爱了

EagerZZZZ:

关于柚/豆私下里爱看的动漫///(舌头打结柚/烧脑宅男磨)///声优广播对谈ft.花江夏树/日高里菜
/所以奖金都拿去买周边了?
/去听一下原广播,柚子舌头打结了噗(没忍住
/嗷嗷嗷我也喜欢石头门❤️
/滑冰界的二次元大佬上线

以下为听录原文(有不准,欢迎指正)

日高:……动画什么的也会看的嘛?
宇野:是这样的喔,动画嘛,我弟弟比我看得多,不过我也经常看der。
花江:最近有喜欢的在看的动画嘛?
宇野:emm如果说超狂热的话,我之前超喜欢《命运石之门》(花江:嗷!石头门!)和《夏洛特》……
花江:……嗷!夏洛特我有出演嗷!
日高:……诶!
宇野:……(惊)喔这样的嘛!
花江:是配了前泊这个角色。
宇野:(此处po有点没听清)啊我知道的
花江&日高:啊超感谢!
宇野:谢谢嘻嘻

日高:Hanyu老师……
花江:您好!
羽生:(忽然惊醒)啊初次见面初次见面初次见面初次见面(x4)!妈耶说完了!
花江:我是花江夏树!
日高:我是日高里菜昂!
羽生:金木君~~
花江:啊我是金木!uwaaaa!您知道我的嘛!超开心der!感谢!
羽生:(一丝丝慌张)啊日高桑当然也知道,不过角色忽然的话想不起来……
日高:这种情况也经常有的~
羽生:不好意思(笑
花江:您获得了金牌,请讲一下现在的心情?
羽生:是的呢,真的~真的~真滴(舌头打结)结束了呢。啊不好意思……(中间有一句没听清)……啊妈呀我现在真的好方!
(大家笑)
羽生:我现在大概比自由滑的时候还紧张(😂)(花江:真的么!233)
花江:最近从听众那边听说羽生桑喜欢《东京喰种》的事情,虽然是非常kirakira的人,
(羽生: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抽风笑))
……但是也会看动漫什么的
羽生:……啊哈,真的有经常看。
花江:啊~超开心~
日高:会买周边什么的吗?
羽生:(弱弱地)啊周边什么的……是的我有买😂(掩面233)
(花江爆笑:啊哈哈不愧是……)
日高:好开心……
羽生:真的超感谢大家。

原视频:
B站 av19787551

评论

热度(5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