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er

サラバだ。

太好看了!!

N.貓ゆず:

Chopin Ballade No.1,op23ノ☀
叙一酱是本命啦~💙 敲爱的!(;`O´)o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带给我什么感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次都是怦然心动。🍀💗
这次花儿呢,是粉色到淡蓝紫渐变的夕雾。它给人一种沉浸,安静的感觉,一直一往情深的爱着。
感谢结环妹子帮我这个音痴..找五线谱,非常感谢您!ớ ₃ờ
@404 NOT FOUND

感谢vv老师给叙一酱写了一首长篇诗。💗💗
叙一💙
碎花沾染河水 清风翻动曲谱 下一行
月光下的玫瑰 互诉衷肠
半梦半醒间的窃窃私语
是谁对谁一往情深 试图同生共死 共赴疆场
我本是任性的艺术家 又不是悲壮的英豪
不要赋予我深沉多思的性格 从容平静的内心
甚至不要赞扬我只可能是天赐的才气与魅力
倾泄你与生俱来的欲望
爱慕原来 有趣而悲伤
只能形容 只能想象
他应该是散文般自由优美而又流畅
和尝过最醇香的波尔多一样细致多情
未曾见过那样浓墨重彩的画作 涨满我的眼帘
看不见群山俊野 只有星光一片
前往那耀眼的光芒所在 穿过稀薄冰冷的空气 过呼吸着将要窒息的快感
那是一种别样的愉悦 觉得这世界仍是迷人的地方
他只是仰望黑暗的天穹 毫不在意凛冽的寒风
看着无数星辰 悠然起舞
轻拭迎着月光淌下的热泪
他只是轻声发问
我的玫瑰是否还吐露芬芳?
我的姿态是否还牵人心肠?
还是要用止不住的泪水 灌溉已沦为战壕的天堂他无意写出一部英雄史诗 又有意向我们证言
无论有多少故事被写就
他还有新的故事 供我们一生品读 回味悠长
他还要再昧一时 邀我大梦一场

评论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